市管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上好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第一课

发布日期:2020-04-21 15:34作者:张金磊来源: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:字体【  


420,市管处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后,处党组随即对近一阶段涉及职级调整晋升的干部和人员,开展集体廉政谈话,切实将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落实落细。

市委副秘书长、市管处党组书记、主任黎家发在谈话中强调,开展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,也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的具体举措。要提高站位,坚定政治信念,强化廉洁意识;要严守纪律,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监督;要干净履职,规范使用好权力,加强各项风险防控。大家要以这次职级调整晋升为契机,在新的起点上,更加严格地自我要求,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,恪尽职守、勤勉工作,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。

我处职级调整晋升人员均作表态发言,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,强化责任担当,发扬“三严三实”工作作风,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,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。